生活中得不到的东西,通通在文字的世界里实现

一些心里话(关于大厂)

♛爱偶练这么久了,有时感觉不再是原来了,感觉好陌生好奇怪

       嗯……看《偶练》已经好久了,真的特别喜欢大厂男孩。刚开始其实我是不愿意看的,在《偶练》已经大红大紫播出了好久好久之后,有一天我实在闲的没事才去看了一点。结果就是那一点我就爱上了这个节目,粉上了这帮男孩。刚开始只是去看坤坤的,因为身边有好多坤坤的粉丝。很高兴,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周彦辰。之后我的注意力就都在这个男孩身上了,也发现了许多珍奇异宝:Justin 朱星杰 董又霖 灵超 木子洋 坤音的果然的觉醒的乐华的香蕉的华谊的等等等等。从此这些男孩变成了我的快乐源泉,我的心也永远的放在了大厂。也爱上了许多cp:满天星辰、彦归正专、辰仁之美、长得俊、杰夫、富贵开花、黄权富贵、毕侃……但自从《偶练》结束以后,很少见到他们在在一起唱跳EiEi。他们依然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可是不再是那100人了。看了很多他们的作品看了他们很多的综艺,总感觉怪怪的。觉得他们成长了,变得成熟了,可是感觉他们不再是他们了。经过了很多是非言论,他们不再是大厂里天真可爱的孩子了,不再去放纵自己,不再皮了。之前看奇妙的食光,看到有尤长靖和杰哥的那几期,发现他们不再像原来一样了。别人再说尤长靖胖他也不再打人反击了,感觉他们收了很多,把原来在大厂里的那份天真可爱那份纯清暴躁那份属于自己独特的性格都收起来了。他们变了,变得不再是自己了。可能这样大多数人都会去喜爱他们了,可是对于我来说,我还是更喜欢那个原来暴躁的他们。《偶练2》出来了,意味着又要有一批和原来他们一样的孩子要去改变自己啦。我相信有很多和我一样搞偶的大厂女孩都不愿意去看2吧,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去看,但我并不是讨厌。可能在我心里的大厂男孩只有他们吧,我可能是真的放不下他们吧。未来不会再有一个和第一季一模一样的大厂男孩了,只是在我心里,因为他们第一无可替代的。在未来,那个大厂会来了一批又一批人走了一批又一批人,会承担无数的努力与泪水,无数的梦想与失望,可是…我真的会去喜欢吗?真的会忘记最初的那些梦想吗?NPC身上,不是一个商业组合,他们身上承担的是91个人的梦想。可是他们解散了,就是因为商业公司接着这100个人的梦想去继续发挥了。我想问问你们:你们把他们的梦想当什么了?自己赚钱的工具吗?难道你们认为《偶练》这个节目这么火是因为那些人长大好看我们就去喜欢他们吗?不,你们错了。我们喜欢的是他们的努力,他们因为梦想的付出。这个节目把他们的梦想当成公司与公司之间利益的象征,难带真的没有黑幕吗?最后选出来的人这的是因为全民制作人的投票吗?这对他们的梦想来说太不公平了。我说这么多千万不要以为我是来黑偶练的,恰恰相反,我非常喜爱这个节目。不管节目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的,但是过程中那些男孩的笑是真的哭是真的努力是真的痛苦是真的不舍是真的,自己也是真的。你知道吗?Justin长大了,变得成熟了,不在顽皮不在淘气了。尤长靖长大了,变得稳重了,不在打人不在偷吃了。范丞丞长大了,变得有意志了,不在嬉皮笑脸不在不顾形象了。林彦俊长大了,变得更完美了,不在说土味情话不在违规了。Jeffery长大了,变得更精明了,不在说屁话不在呆萌了。大厂男孩长大了,变得稳重了,不在淘气不在赖皮了。他们都长大了,可是我却没有为他们开心了,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像自己了,他们长大了,我没有为之开心而是失落了,因为他们再也不是他们了。他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致我爱的大厂男孩们(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同意物勿喷,如果你不爱大厂男孩那就不要说他们了不爱就请别伤害)

评论
热度(29)

© -筱月Moon. | Powered by LOFTER